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子豪求穩定 FA前夕選擇複數年合約

2022/03/22 19:15

陳子豪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嘉義報導〕即將在球季後取得自由球員資格的中信兄弟陳子豪,確定獲得3年的複數年合約,據了解,今年月薪約45萬元,只剩一些細節問題還要再談。

26歲的陳子豪是2013年中職開放高中生選秀的第一批球員,將是史上最年輕的自由球員,加上具有長打能力,被認為如果投入自由球員市場,會有不錯的身價,但是陳子豪以穩定為優先考量,暫時不考慮自由球員的事情。

陳子豪表示,是他主動向球團要求3年合約,很感謝獲得同意,合約內容還不錯,但是還沒有正式簽約,還有激勵獎金等細節要討論。

對於在取得自由球員前夕選擇複數年合約,陳子豪表示,他希望能穩定在球隊出賽,自己還年輕,還沒有想到自由球員那麼遠的事情,打這麼多年都在中信,已經很習慣這裡的一切,希望未來3年能繼續幫助球隊衛冕總冠軍。

陳子豪表示,即使這份3年合約走完,自己也還不滿30歲,屆時要是否投入自由球員市場還有空間,現在就先專注在眼前的比賽。

陳子豪連續6年全壘打達到二位數,去年球季倒數第2戰轟出雙響砲,打破張泰山保持的最年輕百轟紀錄,不過,陳子豪不認為自己已經是聯盟頂尖選手,頂多只能算中上,每一年都要更進步才行。

陳子豪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