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門票破千買氣仍高! 兄弟開幕戰已售5千張以上

2022/03/22 19:30

兄弟4/2日開幕戰,內野門票千元起跳,雖然門票加價,不影響球迷買氣,稍早傳已售出逾5500張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去年橫掃統一獅,打破魔咒奪下台灣大賽冠軍,今年挾衛冕軍氣勢備戰開幕,開幕戰在洲際主場迎戰來訪的統一獅隊。兄弟4/2日開幕戰,內野門票千元起跳,並贈送去年台灣大賽應援球衣,雖然門票加價,不影響球迷買氣,截至稍早,門票已售出約5500張。

兄弟開幕戰門票,內野各區都1000元起跳,外野全區則是450元,憑外野門票可兌換口罩與毛巾。4/3日和富邦悍將交手,門票則恢復為熱區550元、一般區450元。

昨中信兄弟球團優先開放會員購票,截至今天傍晚6點為止,開幕戰預售已達5500張,隔天正常票價也有3000張左右之譜,明天則預計全面開放購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