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加密貨幣正夯 大坂直美趕潮流代言

2022/03/22 21:19

大坂直美成為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的全球大使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雖然飽受「心理健康」問題所苦,近來戰績也不如預期,「日本小威」大坂直美依舊代言滿滿,如今更成為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的全球大使,本周起邁阿密網賽她的球衣就將別上FTX標幟,希望打響產品知名度,並爭取更多全球女性客戶。

不讓人氣正夯、甫接到德國跑車保時捷廣告的「英國甜心」拉杜卡努(Emma Raducanu)專美於前,現年24歲、美日混血的大坂直美,也喜獲FTX股權及加密貨幣,儘管雙方合作的實際金額並未公開,以這位4座大滿貫冠軍所代言宣傳的各大國際高檔品牌行情來評估,勢必又是天價,足以一掃她先前印地安泉網賽遭受現場球迷言語羞辱,甚至情緒失控淚灑球場的陰霾。

目前多數加密貨幣的行銷方式,都鎖定男性族群,大坂直美肩負開拓女性市場的重責大任,「加密貨幣的目標,就是讓每個人都能使用並且打破重重限制。我很高興能與FTX 合作,以創新方式接觸更多人,同時更進一步推廣。」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