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故事哥」加盟宿敵紅襪 洋基賈吉、拉梅修超不爽

2022/03/22 22:54

史托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自由市場上最大咖游擊手史托利(Trevor Story)與紅襪簽下6年1.4億美元大約後,卻讓洋基球星賈吉(Aaron Judge)、拉梅修(DJ LeMahieu)很不開心,紛紛表示很不希望看到他加入死對頭的陣容。

據報導,洋基原本有興趣網羅史托利,結果他最後與紅襪達成協議,紅襪也將史托利移至二壘,游擊則繼續讓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坐鎮。史托利加入後,頂替原本阿洛尤(Christian Arroyo)的位置,二壘防線的升級,應該能夠幫助紅襪在充滿競爭力的美聯東區站穩腳步。

洋基的球員深諳此事,重砲手賈吉表示:「我對此並不太興奮,我知道那個人的能力。」賈吉提到這是對史托利的讚美,並堅稱他對洋基本賽季的競爭力充滿信心。他補充:「這會很有趣。如果我們都做好本分,我認為我們都會有好的名次。」

拉梅修則在洛磯隊時和史托利當過三年的隊友,他也承認自己不樂見史托利加入敵隊。拉梅修告訴記者:「我真的很不希望他過去那支球隊(紅襪),他是一名偉大的球員,你不會想面對他這麼多次。但我昨天還是傳訊息給他,告訴他我為他感到興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