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李凱威開轟 味全龍公辦熱身賽2連勝

2022/03/22 21:49

李凱威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公辦熱身賽,味全龍隊今天和樂天桃猿隊交手,龍隊5局下展開攻勢,郭天信擊出二壘打後,林智勝敲安送回,兩出局後,李凱威擊出2分砲,讓龍隊單局攻下3分,終場5:0勝樂天桃猿,公辦熱身賽兩戰皆捷。

龍隊今天推出廖任磊先發,樂天桃猿則是狂威初次在公辦熱身賽出戰。廖任磊投4局被擊出5支安打、1保送、3次三振且無失分。狂威投3局,送出3保送、2三振,用58球,也未失分。

樂天桃猿5局下換上第3任投手蘇俊羽,卻被首位打者郭天信擊出長打,林智勝敲安讓龍隊先馳得點,該半局蘇俊羽拿到兩出局後,卻又被李凱威擊出2分砲。7局下,面對黃偉晟,龍隊攻勢再起,走馬換將過後,替補上場的張祐銘敲安、李展毅觸身球保送,之後歐晉和劉基鴻敲安,該半局龍隊又得2分。

龍隊除了廖任磊先發好投,接手的林逸達、伍鐸、游宗儒和呂偉晟,聯手投出無失分佳績,合計僅再被猿隊打者擊出2支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