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郭俊麟春訓以來最好的1場 丘總考慮拉長他的休息天數

2022/03/22 22:18

富邦郭俊麟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郭俊麟今天對中信兄弟投出春訓以來最好的1場比賽,先發5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,獲得總教練丘昌榮肯定,丘總也考慮季初拉長郭俊麟的休息天數。

郭俊麟只用52球就投完5局,投出3次三振、1次四壞球,最快球速143公里。郭俊麟表示,這是春訓已來感覺最好的1場,投球已經上軌道,開季沒有問題,最好的是都能先搶到好球數,也因此一改前幾場經常被前兩名打者上場、造成壘上有人的壓力,投起來特別自在。

丘昌榮指出,郭俊麟整體表現都不錯,尤其是球路尾勁相當好,他的技術和經驗當然沒有問題,不過,手肘開刀後去年只在一軍出賽2場,會特別注意他的健康,觀察他投球後的復元狀況,季初考慮拉長他的休息天數,希望他能整季都穩定出賽。

郭俊麟表示,春訓一開始教練團就跟他討論過拉長休息天數的事,就照教練的安排,過去在西武隊也曾投完就下二軍,比較長的休息天數的調整不會有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