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江和比愛心放閃 王勝偉:裁判可以把他趕出去嗎

2022/03/22 22:38

王勝偉對老東家開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嘉義報導〕今年轉投富邦悍將的王勝偉,公辦熱身賽對老東家中信兄弟的首打席就轟出3分全壘打,他表示,站三壘指導區的陳江和在他守備時一直鬧他,很想請裁判把陳江和趕出去。

富邦週日就曾出戰中信,不過,王勝偉只上場代守、沒有打擊,今天第2局的首打席就開轟。王勝偉表示,其實沒有想太多,更不是什麼復仇者聯盟,到那裡比賽都要注重精神和態度,把最好的表現拿出來。

王勝偉表示,比賽後段從游擊移防到三壘,過去的二游搭檔陳江和一直鬧他,說他球褲太緊又對他比愛心。王勝偉笑說:「比賽是很嚴肅的事情,不希望在球場上放閃,很想請裁判把陳江和趕出去。」

不論是三壘或游擊,富邦都有很多人競爭,王勝偉表示,和年輕球員互相切磋是最開心的事情,大家沒有因為他年紀比較大而有距離感,總是會來請教各種事情,感受到他們對棒球的熱愛,不論是自己表現好或年輕球員表現更好,對球隊都是好事,希望在良性競爭之下一起進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