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火燙! 張育成雙安灌2打點 春訓打擊率衝上5成71(影音)

2022/03/23 07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守護者的台灣好手張育成熱身賽手感火燙,今天對戰教士單場敲雙安貢獻2打點,連3戰敲安,春訓打擊率飆破5成。

張育成過往春訓表現都讓人印象深刻,今年也不例外,21日敲出本季熱身賽首轟,今天對戰教士擔任先發第7棒三壘手,2局下,Oscar Mercado率先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張育成也從教士先發投手瑪斯古夫(Joe Musgrove)手中,接力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再靠著吉梅涅茲(Andres Gimenez)的安打跑回第2分。

張育成4局下再度串連攻勢,二壘有人敲出中外野安打,打回第3分,連兩打席敲安進帳1分打點,而他在第6局獲得保送,也跑回球隊的第6分,此役上壘率百分百,7局下因更換守備而提前退場,守護者終場以6:1大勝教士。張育成此役3打席都上壘,敲出2安進帳2打點,春訓打擊率高達0.571,上壘率有0.625,長打率也有驚人的1.286。

張育成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