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聯盟將設「大谷翔平規則」! 最狂二刀流完全體登場

2022/03/23 07:44

大聯盟預計在下周通過大谷翔平規則,讓他能夠投完球後繼續待在打線當中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為彌補因封館導致本季春訓縮短,大聯盟與球員工會同意在5月1日前將正式球員名單從26人提升到28人,同時還將設立新規定,且由於該規則在大聯盟基本上只有大谷翔平適用,因此也被稱作「大谷翔平規則」。

綜合美媒報導指出,由於新的勞資協議已經讓國、美聯都採用指定打擊,因此在更新的協議當中,若先發投手被放進打線中,就算退場依舊能夠以指定打擊的身分繼續待在打線中,這也圓了天使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在春訓前透露的願望。

除了大谷翔平規則外,本季雖然不會有7局的雙重賽,不過延長賽會繼續採用突破僵局制,在0出局時於二壘放上一名跑者。

美媒指出,大聯盟與球員工會基本上已經同意了所有的議題,此次改動將會在下周進行投票來確定是否批准這些規定,美媒預期若無意外都會同意通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