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佛里曼首披道奇戰袍亮相 熱身賽首打席就敲安(影音)

2022/03/23 08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勇士長達12年的明星一壘手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,本季以6年1.62億美元轉投道奇,今天春訓首度亮相,也是他身披道奇戰袍首戰,首打席就敲安。

佛里曼。(法新社)

佛里曼去年幫助勇士奪下世界大賽冠軍,季末成為自由球員,原以為有望成為終身勇士人,但雙方談判不如預期,勇士交易來運動家強打一壘手歐森(Matt Olson),火速以8年1.68億美元續約,這也意味著佛里曼續留機會等於零,最後決定落腳道奇。

佛里曼來到道奇後,球衣背號仍沿用5號,今天首度在熱身賽亮相,對戰紅人擔任第三棒先發一壘手,1局下首打席就從紅人先發投手古提耶瑞茲(Vladimir Gutierrez)手中敲出左外野安打,第2打席敲出一壘滾地球,差點形成雙殺打,隊友遭刺殺出局,佛里曼則上到一壘,5局上更換守備時就提前退場,此役2打數1安打,打擊率剛好5成,道奇終場以8:10不敵紅人,熱身賽苦吞3連敗。道奇王牌畢爾勒(Walker Buehler)主投4.2局挨5安失2分,另有5次三振。

佛里曼賽後受訪時對於道奇球場感到十分新奇,「道奇球迷通常不會喊我的名字,所以感覺還不錯。」

佛里曼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