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震撼彈! 25歲世界球后巴蒂宣布退休

2022/03/23 11:25

25歲的世界球后巴蒂在1月才拿下澳網冠軍,今天就宣布退休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巴蒂(Ash Barty)拋出震撼彈,年僅25歲的她才剛在澳洲成為44年來首位捧起大滿貫金盃的地主選手,今天就宣布自己將從網球界退休。

巴蒂在社群網站上發布影片表示,「網球給了我全部的夢想,甚至還要更多,但我知道是時候離開然後追逐其他夢想,該把球拍給放下了。」、「我很高興而且我也已經準備好了。在此刻我的心中已經理解,對我來說,作為一個人,這樣做是正確的。」

巴蒂在接受她的雙打夥伴黛拉克(Casey Dellacqua)採訪時說道:「這是我第一次確實大聲說出來,對,這真的很難說出來。但我真的很高興,而且我也很確信我準備好了。」、「我已經不再有身體上的動力、情感上的渴望,以及在最高水準的賽事上挑戰自己所需要的一切,我很疲憊了。」

巴蒂穩居球后114週,曾在2014年離開網壇轉戰職業板球,隔2年後才重拾網球拍,她在2019年拿下法網冠軍,去年拿下溫網冠軍,並在今年奪下澳網冠軍,生涯三度奪下大滿貫金盃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Ash Barty(@ashbarty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