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納達爾詭異傷勢出爐 挑戰第14座法網冠軍成疑

2022/03/23 11:17

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左側肋骨應力性骨折預計將缺席4到6週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在印地安泉大師賽決賽被美國好手佛里茲(Taylor Fritz)直落二無緣奪冠,同時也被終止開季20連勝,近日美媒更指出納達爾的肋骨有骨折的情形,預計將缺席4到6週。

納達爾向媒體透露,自己從美國回到西班牙後進行檢查,發現左側肋骨應力性骨折,該傷勢是在準決賽對陣同胞阿卡拉茲(Carlos Alcaraz)時出現,當時他並不清楚是什麼原因造成他的不適,僅表示在呼吸時很痛苦、非常不舒服。

納達爾說:「這壞消息不是我所預期,我很沮喪也很難過因為這出現在絕佳的開季之後。」、「我正在進入賽季最重要的部分,且感覺很好也有好結果。但還好我一直有著努力奮戰的靈魂,而我將會做的就是保持耐心,在康復後努力訓練。」

世界排名第三的納達爾,將要試著去拿下第14座法網冠軍,去年他在準決賽輸給了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,但目前來說,能否參加4月底的馬德里公開賽,還得端看他的復原狀況,而下個月的蒙特卡羅大師賽與巴塞隆納公開賽,納達爾應該都沒有辦法參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