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爭吵好球帶零容忍! 教頭抗議主審可直接趕出場

2022/03/23 13:57

韓職為了避免好球帶爭議,今年採零容忍政策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韓職裁判長許云今天對外說明,表示今年韓職賽事好球帶雖然會放寬,但裁判追求的是,依照棒球規則的好球帶定義的正確性,而非單一主審的一貫性。

所謂棒球規則的好球帶定義,上線意指球衣肩膀跟球褲最上緣的中間水平線,下線則為膝蓋。

為了避免好球帶爭議,今年韓職採零容忍政策,避免拖延比賽時間,許云指出,本季只要休息區的教頭、教練,有意圖走出休息區靠近本壘板,主審第一時間立刻給予警告,如果再靠近,直接驅逐出場,若有任何異議賽後申訴,聯盟再開會審議,判定該場裁判是否有問題。

另外,過去常常因為轉播單位各自拍攝角度差異,自行劃設的k zone有誤導性,聯盟將跟各轉播單位開會,確立拍攝角度標準跟模擬k zone的方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