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娶某前生子後 九太杰倫再獲單週最佳

2022/03/23 16:02

九太洋將杰倫再獲單週最佳球員。(籃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 第19屆SBL第8週最佳球員,由高雄九太科技洋將杰倫再度獲此殊榮,上週他出賽三場,繳出場均23分、16籃板、3助攻、1抄截、2阻攻的全能表現,帶領團隊延續4連勝,儘管週日敗給裕隆納智捷,九太仍以9勝10敗穩居聯盟第3。

杰倫多喜臨門,挾帶先前絕佳狀態,3場連續繳出得分、籃板雙十演出,其中17日對台灣銀行更締造30分、21籃板的驚人數據。除了臨場好表現幫助球隊搶勝、獲選單週最佳球員,上週他家中還迎來新成員,歡喜當爸爸的杰倫說:「很開心個人表現能被大家認可,更重要的是幫助球隊打出連勝高潮,並且迎接小朋友誕生。」自我要求高、積極配合團隊訓練的杰倫,也強調家人是他打拚的最佳動力,「我努力不懈都是為了家庭和親人,目前心情平靜也很喜樂,希望能為球隊帶來更多勝場,持續修正錯誤、不斷進步,將一切榮耀和讚美歸於上帝。」

九太總教練徐仲毅表示,希望不論連勝,或者連敗,都要保持好的休息室氣氛,「其實球隊在戰術跟打法沒做什麼改變,補進威金斯讓我們攻守轉換更順暢,希望保持健康,每場全力搶勝,取得好名次晉級季後賽。」

九太洋將杰倫再獲單週最佳球員。(籃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