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TT挑戰賽》3:1強壓南韓組合 黃怡樺/陳思羽闖進女雙決賽

2022/03/23 16:12

黃怡樺和陳思羽(左)闖進女雙決賽。(取自WTT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台灣新組合黃怡樺/陳思羽今天在WTT挑戰賽杜哈站女雙4強戰,以3:1力退世界排名第7的南韓組合田志希/梁夏銀,從資格賽一路殺進決賽,將和日本的「美少女組合」木原美悠/長崎美柚爭冠。

過去只在里約奧運搭配過一次的黃怡樺/陳思羽,這次杜哈站再續前緣,表現有如倒吃甘蔗,愈打愈好。

4強賽對決國際賽戰績輝煌的田志希/梁夏銀,黃陳配一開賽就利用對手的失誤,以6:0強勢開局,打得南韓組合無力招架,很快就以11:5吃下一顆定心丸。

第2局,雙方一路纏鬥,黃陳配在10:9聽牌時錯失了4個局點,最後歷經一場「丟士大戰」後以16:18失守。

關鍵第3局,黃陳配在7平後多次打出精彩的斜線攻擊,以11:8再度超前。黃陳配在第4局持續維持穩定領先,並以10:6逼出4個賽末點,南韓組合雖奮力救回3個,但決勝時刻,黃怡樺正手弧圈球迫使對手回擊失誤,驚險拿下勝利。

另一場4強賽,木原美悠/長崎美柚以直落三解決斯洛維尼亞的史卓札爾/托芬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