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花滑》冬奧禁藥風波後又遇全球抵制 俄15歲天才少女本週回歸賽場

2022/03/23 17:00

瓦莉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北京冬季奧運捲入禁藥風波的俄國15歲花滑天才少女瓦莉娃(Kamila Valieva)即將回歸賽場,本週將參加俄國的國內賽事。

瓦莉娃在冬奧團體賽事為俄羅斯拿下金牌後,去年12月的藥檢報告傳出異常,雖然隨後被獲准參加個人項目,不過在極大壓力下表現失常,最後痛失獎牌。

俄羅斯上月無情入侵烏克蘭,引發全球撻伐,體育界也持續做出抵制,國際滑冰聯盟(ISU)響應抵制活動,禁止俄羅斯、白俄羅斯參加本週於法國蒙彼利埃登場的花滑世錦賽。

《路透社》今報導,瓦莉娃將參加於俄羅斯薩拉斯克舉行的「第一頻道盃」,這項賽事於明天(24)開幕,25日進行短曲,除瓦莉娃外,在冬奧奪下金、銀牌的謝爾巴科娃(Anna Shcherbakova)與特魯索娃(Alexandra Trusova)預計也將參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