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永遠不會停止熱愛網球! 球后巴蒂震撼退休吐心聲

2022/03/23 17:31

世界球后巴蒂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年僅25歲的世界球后巴蒂(Ash Barty)今拋出震撼彈,宣布自己將從網球界退休,巴蒂表示,自己永遠不會停止熱愛網球,但現在要去享受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了。

這是巴蒂生涯第二度宣布退役,她曾在2014年暫別網壇,甚至跨行改打板球,直到2016年才重返網球界,巴蒂說道:「我知道我以前做過這件事,但這次感覺截然不同,我非常感謝網球帶給我的一切。」

巴蒂直言,去年溫網奪冠後,自己就有一種要往人生下一階段前進的直覺,「去年的溫網對我個人,以及對我運動員的職業生涯來說,起了很大的變化,當你為了一個目標努力奮鬥時,贏得溫網是我生涯中非常重要的夢想,這真的改變了我的看法。」

但巴蒂直呼,自己當時還沒有「完全滿足」,直到今年澳網的勝利補上了這塊拼圖,「我完全意識到,自己的幸福快樂並不取決於成績的好壞和結果。」

巴蒂表示:「我永遠不會停止熱愛網球,網球永遠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,但我認為現在更重要的是,要以Ash Barty的身份,去享受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了,而不是運動員Ash Barty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