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怎麼大家都在睡?」王柏融隊友分享來台難忘回憶(影音)

2022/03/23 17:44

清宮幸太郎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職棒將於3月25日開幕,日本火腿好手清宮幸太郎今透過影片向台灣球迷打招呼,除分享來台回憶外,也透露與王柏融之間的有趣互動。

清宮幸太郎在影片一開頭先用中文向台灣球迷打招呼,接著表示先前因為棒球來台灣時、到國中參訪留下深刻印象。清宮提到,很驚訝台灣學校有午休時間,接著還一邊以動作示範,「大家就像這樣趴在桌上,印象很深刻。」他談起參訪過程記憶猶新:「然後我們就參觀大家在睡覺的樣子,怎麼大家都在睡?難得可以去台灣交流,結果竟然遇到午休。」

清宮幸太郎也透露,常常收到台灣球迷的信,「大家的日文都好好喔!給了我非常多勇氣。」清宮隨後提到,因為感情很好,之前王柏融常常帶他去吃飯,有次去吃壽司,自己吃太多了,王柏融就用日文叫他「怪物」,「他的日文真的很好!」

清宮隨後道出本季展望:「火腿鬥士有了很大的改變,在前往新的道路上,我也期許自己能留下蛻變後的好成果,一定要拿到固定先發的位置!」最後再以中文說道:「各位台灣球迷,今年也請幫我們加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