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拳擊》要多少錢才願與拳擊網紅一戰? 拳王泰森開出驚人天價

2022/03/23 21:03

泰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先前以擊倒(Knockout)、二度擊敗前UFC次中量級冠軍伍德利(Tyron Woodley)的拳擊網紅J.保羅(Jake Paul)備受拳擊圈矚目,最近就連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(Mike Tyson)都被問到要多少錢才願與J.保羅對決的問題。

先前曾傳出J.保羅提議泰森要不要跟他對打,但泰森在個人的Podcast節目上表示,過去曾與J.保羅碰過幾次、還一起辦過派對,但泰森表示沒有任何人帶著合約來跟他討論,且他從未聽過J.保羅提起對決的邀請,只有從網友這邊才聽過這件事。

最後當泰森被問到要多少出場費他才願意與J.保羅一戰時,他表示要十億美元(約286億台幣),同時坦言自己現在已經沒有甚麼錢了,需要賺更多錢才行。

距離上一次泰森站上職業擂台已經過了17年,雖然泰森在2020年曾重返擂台與小瓊斯(Roy Jones Jr.)打過一場表演賽,但泰森實際還剩下多少戰力不得而知。與此同時,25歲的J.保羅近年來可說是拳擊界炙手可熱的人物,他至今取得5勝0敗的戰績,包含上次更擊敗了前UFC次中量級冠軍伍德利(Tyron Woodley),雖然目前看來對決的可能性不高,但倘若最終雙方的對決順利成行將絕對會成為外界眾所矚目的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