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皮拉爾與道奇簽小聯盟約 坦言3年前曾讓家人很為難

2022/03/23 18:55

皮拉爾在2019年曾是巨人的一員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33歲的外野手皮拉爾(Kevin Pillar)今日與道奇簽下小聯盟合約,他曾於2019年賽季為巨人效力,甚至成為隊上最好的球員之一,對此皮拉爾卻表示,他在舊金山的日子對他的家人來說並不容易。

皮拉爾在洛杉磯的聖費爾南多谷(San Fernando Valley)長大,全家都是道奇球迷,經常會到道奇主場觀看比賽,皮拉爾在採訪中說道:「當我替巨人打球時,對他們來說真的是很艱難的時刻。」

皮拉爾2019年賽季在巨人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,他與雅澤姆斯基(Mike Yastrzemski)以21轟並列隊上的全壘打王,皮拉爾當年敲出157支安打,包含37支二壘安打、87分打點皆領先全隊,並拿下用來表揚巨人隊上最有運動家精神的「威利麥克獎(Willie Mac Award)」。

皮拉爾在過去的三個賽季中曾效力於五個球隊,去年在大都會隊的124場比賽中,他經歷了幾乎是生涯最慘的一年,打擊率僅0.231,擊出15轟、47打點。

賽季結束後,皮拉爾拒絕了大都會29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,投入自由市場,他將道奇隊視為有機會重振職業生涯的地方,並被邀請參加大聯盟春訓。如果皮拉爾進入大聯盟,據報導他本賽季將獲得250萬美元的收入。

如果皮拉爾成功擠進道奇的開季名單並且持續待在大聯盟,他今年的首次舊金山之旅將會是6月10日至12日與道奇進行的三連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