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年輕老將范玉禹 要趕上陳子豪等同梯腳步

2022/03/23 19:51

范玉禹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的「年輕老將」范玉禹明天將首度在公辦熱身賽登板,先發出戰樂天桃猿,繼續爭取進入開季先發輪值的機會。范玉禹希望今年能穩定在一軍出賽,趕上中信兄弟陳子豪等「同梯」的腳步。

范玉禹去年球季最後一週重返暌違4年的先發,對味全龍完投9局只失1分,拿下生涯首場先發勝,今年成為開季先發人選,最近的兩場自辦熱身賽原本預定投3和4局,但是在設定的球數前,局數就提前達標,都再多投1局,表現獲得教練團肯定。

范玉禹表示,能夠用精簡的球數完成先發任務,主要是心態改變,投球有策略,並且能確實執行,富邦投手教練林正豐也認為,范玉禹和過去最大的不同是心智成熟許多,投球因此更有效率。

范玉禹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范玉禹是2013年的第1批高中生球員,雖然下個月才滿27歲,今年已經是生涯第10個球季,全隊投手也只有張耿豪比他在富邦(含前身義和興農)待得更久。不過,過去范玉禹總是在一、二軍之間浮浮沈沈,讓他特別希望能躋身開季先發輪值,有完整的一軍球季。

范玉禹表示,以前看著一起參加選秀的陳子豪、統一獅江晨晏、樂天梁家榮在一軍出賽,總會有「有為者亦若是」的心情,雖然和他們比起來,自己還落後一截,希望能把努力的成果展現出來,逐漸趕上他們的腳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