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張進德不拚個人獎 目標只有總冠軍

2022/03/23 20:16

富邦悍將張進德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嘉義報導〕富邦悍將捕手張進德昨天首度在公辦熱身先發,就演出3安猛打賞,張進德表示,已經準備好了,很期待球季開打,但是不會去想個人獎,目標只有總冠軍。

張進德表示,今年春訓並沒有做什麼特別的調整,就是按部就班把基本功都顧好,經過自辦熱身賽到公辦熱身賽的驗收,身體和心理各方面都準備好了,曾經受傷的膝蓋不但對打擊沒有影響,昨天也蹲滿9局,很期待球季開打和隊友們一起奮戰。

不過,張進德熱身賽以來還沒有開轟,這和他球季賽的狀況類似,加盟富邦兩年來打擊率高達0.333,但是出賽124場只有11支全壘打,和球迷的期待有一些落差。

張進德表示,知道球迷期待他的長打,他打擊時甚至外野手也經常站得比較遠,其實也曾經想要追求長打,但是結果並沒有很好,所以還是把球打平、打強勁,特別是在壘上有人的時候,希望能用安打幫助球隊得分,不管是全壘打或其它個人獎,都不是他的目標,目標只有總冠軍。

富邦悍將張進德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