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驚!戴資穎教練也確診 無症狀續留英國

2022/03/23 20:42

戴資穎訓練員也傳出確診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,2022年全英羽球公開賽上週落幕後,驚傳各國多位球員、教練染疫消息,我國除了「羽球一哥」周天成確診,連世界球后戴資穎的教練也染疫,所幸小戴今天上午順利返抵國門,入關時快篩也是陰性,足讓各界能鬆口氣。

本屆台灣僅男單周天成、女單戴資穎2人參賽,據外媒報導,由於歐洲全面解封,當地賽事幾乎不太落實防疫工作,甚至全英公開賽4強入場觀戰的爆滿球迷,也很少戴上口罩,可能因此導致各國球員中鏢連環爆,包括南韓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、中國女將何冰嬌、新加坡好手駱建佑等名將都難倖免,由於所有參與者賽事期間都曾接觸,如今人人自危也深陷染疫壓力。

不幸中的大幸,雖然戴資穎與隨行教練屬於密切接觸者,好消息是,據她的身邊人士透露:「小戴一切平安!」包括搭機前快篩、返國入境時的檢測都是陰性,並依照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定,進行居家隔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