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熱身賽初登板好投 白襪王牌增肌為開幕戰做準備

2022/03/23 21:52

吉歐里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白襪王牌投手吉歐里多(Lucas Giolito)今在春訓熱身賽的處女秀對戰釀酒人主投3局無失分,送出4K,僅被敲1支安打與1次保送。

吉歐里多在開季前增加了20磅的肌肉,下半身更加穩定。今日賽後,吉歐里多說:「我認為內容非常好,我的投球都有發揮作用,中間有幾次球數落後,陷入了小麻煩,但我很快就做出了調整,我也看到(球速)略有上升,落在94、95英里(約153公里),有點像我想達到的速度,所以我很高興。」

他補充:「今天這三局,我的感受就非常強烈,我還能夠投更多球。我們將一步一步為開幕戰做好準備,希望到時候可以投個六局。」

目前還不確定吉歐里多是否會在開幕日登板,但無論如何,大多數人都認為白襪4月8號開幕戰的先發投手應該是林恩(Lance Lynn)或吉歐里多。

對此,吉歐里多表示:「考量到林恩去年的投球成績,我認為他比較有可能,但目前都還沒有公布。而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,只要我拿到球並為球隊站上投手丘,我都會冷靜以對。」

對於未來的合約走向,是否有機會在2023球季結束前就與球隊達成協議順利續約?吉歐里多回覆:「我們拭目以待,球隊知道我對他們的感想,我非常喜歡白襪隊,喜歡成為這個團隊的一員,只是需要一些對等的條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