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選大學生對台灣 栗山英樹嚇到日本隊前監督

2022/03/23 21:03

栗山英樹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台日交流賽原定在3月5、6日舉行,受疫情影響而取消,日本武士隊新監督栗山英樹今在YouTube公布預定上陣的28人名單,包括2名就讀大學的業餘球員。

栗山英樹跟日本隊前任監督稲葉篤紀上節目公布名單,投手包括當今日職大物佐佐木朗希、宮城大彌,還有東京奧運金牌成員栗林良吏;日本隊常客捕手甲斐拓也亦在內,另外明星重砲村上宗隆、岡本和真都在名單中。

令稲葉篤紀驚訝的是,名單中居然有學生球員入列,包括日本體育大學投打二刀流矢澤宏太,以及今年選秀大熱門、立命館大學內野手山田健太。稲葉篤紀說,「竟然有學生球員,這是很嶄新的作法,很有夢想。」

栗山英樹直言,業餘球隊部分,曾有10名球員在考慮名單中,「我想藉由這個名單告訴這些業餘球員們,『從現在開始,你們也要準備肩負日本職棒的招牌了喔。』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