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「是時候說再見了」東奧淘汰鄭怡靜 32歲新加坡好手宣布退休

2022/03/24 06:55

于夢雨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25的新加坡女將于夢雨,日前宣布退休,結束16年職業生涯、即將轉任教練。

于夢雨出生於中國遼寧,17歲轉籍新加坡,世界排名曾在2010年到達第9位。去年二度參加奧運,於32強擊敗台灣一姐鄭怡靜,一路過關斬將直到準決賽才不敵中國陳夢,最後在銅牌戰輸給日本伊藤美誠,以第4名作收。

現年32歲的于夢雨日前在微博發文寫道:「回首那些努力訓練的時光,那些感覺疲憊的時光,那些與傷病鬥爭的時光,那些無數次想放棄但依然選擇繼續奮鬥的時光,期間既有獲得勝利時的喜悅,也有失敗時的沮喪。也許這就是追尋夢想的魅力。」

「現在,是時候說再見了,這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時刻。」于夢雨在文中表示,「回顧站在國際賽場的16年的運動生涯,有很多感動和榮耀。今後,我將開啟人生的新篇章,秉承頑強拚搏、不屈不撓的體育精神,傳遞更多正能量給他人和社會。」

根據WTT官網指出,于夢雨雖然高掛球拍,不過確定會留在球界,預計擔任新加坡青年隊助理教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