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我可能會被殺,或我殺了俄軍」 從軍烏克蘭球星吐沉痛心聲

2022/03/24 06:56

多格波洛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烏克蘭遭俄羅斯砲火侵襲,戰爭尚未平息,先前宣布上戰場的退役好手多格波洛夫(Alexandr Dolgopolov),也在受訪時透露從軍後的狀況。

現年33歲的多格波洛夫,去年5月宣布退役,如今眼見國家遭到敵人入侵,決定勇敢上戰場保衛家園,他也接受《運動畫刊》的訪問,談起參軍的生活。

多格波洛夫說道:「我還沒有遇上戰鬥,但我已經做好最壞的準備,我時常聽到炸彈爆炸的聲音,以及火箭彈飛過的聲音。」

多格波洛夫沉痛表示:「我可能會被殺,不然就是我必須殺了俄軍士兵,該說什麼好呢,這就是戰爭的殘酷。」

多格波洛夫同時呼籲,網球界的俄羅斯選手,應該站出來喊話,表態反對普廷(Vladimir Putin)的開戰行為,「他們應該公開譴責政府的錯誤行為,這是俄羅斯人民能夠阻止普廷的唯一方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