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3屆塞揚再進化? 克蕭秀罕用變化球引熱議(影音)

2022/03/24 08:1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賽季以1年1700萬美元回歸的3屆塞揚強投克蕭(Clayton Kershaw),今天在熱身賽對守護者登板先發,主投2.1局失掉2分但飆出4次三振,比賽中還投出他生涯一直很少使用的變速球。

以一手曲球聞名的克蕭,變速球一直是他生涯最少使用的變化球種,自2012年後克蕭變速球的使用量就大幅減少,去年他僅投出過11顆變速球,2020年縮水賽季更只投過2顆,不過今天他在比賽中混用一些變速球,也達到了不錯的效果。

賽後變速球成為話題,克蕭在受訪時回應道:「我丟了幾顆,他們還蠻OK的,現在還在設法進步中,總體來說...我丟了幾顆不錯的變速球,比去年還要多。」

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對今天克蕭的變速球感到驚艷:「我們看過幾次,但始終沒有辦法將這顆球帶到例行賽來用。因為克蕭總是找不到他喜歡的握法。現在,他可能找到了。」

現場記者觀察,今天克蕭速球大概在89英哩左右,認為克蕭的狀況看起來相當犀利,雖然在2局掉了幾分,但守護者的打者沒有辦法把球打得強勁。

克蕭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