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離開太空人「很簡單」 柯瑞亞要在雙城建立冠軍文化

2022/03/24 09:17

柯瑞亞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最大咖游擊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在日前終於塵埃落定,但卻出乎意料地沒簽下長約,與雙城簽下一張3年1.053億美元短約,今天他在加盟後宣示,自己將會把冠軍文化帶給雙城。

柯瑞亞表示自己很興奮能夠加盟雙城這個大家庭:「我想要在這個球團建立冠軍文化。」他來雙城的目標就是要讓球隊贏下分區冠軍,進而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他也希望讓球隊的所有人變得更好,並建立冠軍心態。

柯瑞亞坦承離開太空人的決定「老實說,很簡單」,同時他也證實太空人在封館結束後並沒有與他聯繫,代表太空人球團對於要與這位狀元郎重聚缺乏興趣:「我沒有收到他們的消息,這就是我能說的。」

柯瑞亞選擇穿上4號球衣,這是雙城大物路易斯(Royce Lewis)的號碼,不過做為補償,柯瑞亞送了他一支宇舶錶(HUBLOT):「我知道我意外地拿走他的號碼,路易斯抱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