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張育成東家也中槍!巨人外野手嗆3球隊摳門、無心求勝

2022/03/24 10:28

巨人明星外野手佩德森上季幫助勇士奪冠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明星外野手佩德森(Joc Pederson)今在個人社群發文,貼出今年團隊薪資前三及倒數三支球隊,他以球迷的角度出發,直言某些球團摳門總是不願花錢升級陣容,甚至痛批這些球隊根本無心爭取勝利。

佩德森今日在個人社群上貼出團隊薪資倒數3名的球隊,向守護者、海盜以及金鶯開嗆,他寫道:「替你的球迷感到丟臉,如果你不能變得更好,那就把你的球隊賣給那些想表現給球迷、棒球圈看他們至少會去努力求勝的人。對不起,這實在太另人無法接受了。」

根據佩德森曬出的數字,今年團隊薪資前三分別為道奇2.7億美元、大都會2.49億美元、洋基2.36億,倒數三支球隊則為守護者3560萬美元、海盜3525萬美元、金鶯3千萬美元。

佩德森的貼文一Po出也引起熱議,目前吸引超過5萬人按讚,不過佩德森的數據曬出後,克利夫蘭當地媒體指出佩德森的數據並不完全準確,根據《Cot's Baseball Contracts》開幕戰守護者的薪資預計接近4900萬美元,但排名仍不變,另外有趣的是媒體也指出,其實守護者也曾傳出是佩德森的潛在追求者之一。

佩德森上周剛與巨人簽下1年價值600萬美元的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