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眾多百萬名車中最顯眼的12年老車 尼莫:它讓我保持謙遜

2022/03/24 10:24

尼莫與他的愛車。(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外野手尼莫(Brandon Nimmo)生涯至今已經賺超過1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.9億),不過他的車子卻相當與眾不同,是台超過10年、里程數超過65000英哩的2010 Altima。

在大都會春訓基地Clover Park當中,許多身價破億的大聯盟球員都開著百萬名車,像是薛哲(Max Scherzer)在春訓首日就將他的黑色保時捷開來,投手卡拉斯科(Carlos Carrasco)也擁有一台法拉利與勞斯萊斯。

然而就在Clover Park的眾多名車中,有一台相當顯眼的車出現,是台2010年由Nissan出產的Altima系列車款,淺金色的外表,沒有電動座椅,也沒有藍牙裝置,儀錶板也因為日曬導致些許破裂,想要聽音樂還得使用電台的播放器或CD播放器,而這台車正式大都會外野手尼莫的愛車。

談起自己的愛車,尼莫表示:「它還是可以完成我需要它所做的事情,當我把行李丟到後頭時,我會想要對一台價值10萬美元的賓士這麼做嗎?」

官網報導指出,尼莫之所以持續留著這台超過10年的車子,情感面的因素遠高於現實面,因為這台車是他在高中畢業獲得阿肯色大學獎學金後,他的家人告訴他能用一些錢去買台更可靠的車子後買的。

尼莫的父親Ron Nimmo是個會計師,當時也為他找到了便宜購車的機會,他父親很高興地找上一個Nissan的經銷商,當時他們正試著將為數不多的2010 Altima給出清,最終該經銷商以比建議售價低幾千美元的價錢將該車成功賣給尼莫,而他也相當喜愛這台車。

尼莫的隊友麥克內爾(Jeff McNeil)說道:「這是他的寶貝。」

尼莫本季結束將會成為自由球員。(資料照)

每行駛5000英哩,尼莫就會幫他的Altima換油,除此這外這台車也不太需要維修,因為尼莫在他被選進大聯盟後,另外買了一台二手的2011 GMC Sierra,讓他能夠在懷俄明州時開。而該台Altima會在東岸當地旅行時開,同時尼莫也意識到,自己對於豪華的座車沒有任何慾望。

尼莫表示,當他來到紐約後發現,他必須一直當個防衛性駕駛,因為許多人會直接試著在他面前超車,而且若真的發生車禍,更換高級座車的零件成本也相當高昂。「我不需要好車,因為你必須要一直注意那些人,但如果我的Altima稍微被撞到,我不在乎。」而且最重要的是,這輛車他能夠讓他進行點到點的移動,這就已經足夠。

「現在,這台車幾乎就像是我的一部分一樣。」不過尼莫也坦承,有時候他的確會想要買一台新車,因為有藍牙裝置還是比較方便,或者是有後視鏡頭來注意後方的來車也很好,不過就算他想要買新車,也不會將自己這台Altima報廢。

尼莫坦言,就算他的這台車價值可能只有幾千美金「他對我來說絕對更有價值。」、「他讓我保持謙遜,能夠提醒我從何而來。當我有場表現不好的比賽時,我可以跳進車子然後說道『我很慶幸我沒買那台10萬美元的賓士...』我大概會開著這台車直到他破爛不堪,到時候我們再看會發生什麼事情。」

29歲的尼莫在今年進入生涯最後一個仲裁年,他也與大都會簽下一張1年700萬美元的合約避免仲裁,本季結束後他將會成為自由球員,尼莫生涯至今共出賽457場,打擊三圍.266/.393/.445,敲出47轟、149分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