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染疫後又傳肩傷 前中職最貴洋投開幕戰先發絕望

2022/03/24 12:14

前中信兄弟洋投,現任斗山熊洋投米蘭達開幕戰絕望。(資料照,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中信兄弟最貴洋投米蘭達在去年於斗山熊表現優異,不僅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,年薪也以160萬美元位居第一,再度成為該聯盟最高薪洋投,不過先前曾染疫的他,今天又傳出因為肩膀受傷,將無法擔任開幕戰先發的壞消息。

根據韓媒《Newsis》報導,斗山熊主帥表示,球隊王牌米蘭達無法擔任開幕戰先發,預計會在下周才決定他出賽的時間。

米蘭達因為感染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導致入境南韓時間延後,而他在與三星獅的首次熱身賽時,僅投2局被打3安打還送出4保送僅丟1K掉了3分,表現相當掙扎,後續更傳出他肩膀痠痛問題,可能得錯過開幕戰的先發。

在米蘭達確定無法投開幕戰後,斗山熊將使用另一名洋投,具有4年大聯盟資歷的史塔克(Robert Stock)作為開幕戰投手。史塔克在熱身賽表現不錯,6.1局投球被打4安、送出5K、1次保送、失掉4分僅1分責失分。

米蘭達在去年賽季表現驚人,出賽28場拿下14勝5敗,防禦率2.33,還用225次三振締造韓職單季新記錄,季末更一舉斬獲象徵投手最高榮譽的崔東原獎、金手套獎以及年度MVP的最高榮耀,新賽季米蘭達年薪也從80萬美元增加到190萬美元,保障年薪160萬也與NC恐龍的魯辛斯基(​Drew Rucinski)並列韓職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