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慘!不看好新庄剛志 球評一面倒預測火腿墊底

2022/03/24 11:39

火腿監督「Big Boss」新庄剛志。(資料照,取自產經體育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本職棒賽季明天正式開打,不少日本媒體推出排名預測,太平洋聯盟部分,新庄剛志領軍的日本火腿,幾乎一面倒被認為會墊底,只有極少數球評將他們排在A段班。

日媒《日刊體育》今天刊出排名大預測,總計28名球評,包括鳥谷敬、緒方孝市、岩田稔、山田久志、一枝修平、權藤博、森本稀哲、大石大二郎、廣瀨叔功、佐佐木主浩、中西太、森祇晶⋯等20人都認為,日本火腿會在洋聯墊底;只有中西清起、建山義紀、今岡真訪、濱名千廣4人預言在A段班。

宮本慎也跟和田一浩同樣認為,日本火腿應該會在洋聯墊底。宮本慎也說,「整體戰力確實比較不足,就是因為知道這個事實,才會說不把目標放在冠軍,也只有新庄監督會不小心吐露心聲。一般來說,監督就算知道球隊戰力不夠,還是很難說出『今年無法,好好養成,放眼明年』等話語吧,就算真的很想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