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胡智為年薪720萬 開幕戰若先發將寫一大紀錄

2022/03/24 14:21

胡智為。(資料照,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中職新球季4月2日在洲際球場開打,由中信兄弟對戰統一獅,獅隊已表明,首戰胡智為、施子謙、江辰晏3擇1先發,如果由胡智為先發,他將寫下聯盟開幕戰史上,先發本土投手最高薪紀錄,兄弟先發投手未定。

胡智為本季月薪60萬、年薪720萬,為獅隊陣中最高薪投手,去年戰績4勝4敗、防禦率4.74。

如果胡智為開季首戰先發,將成為中職史上首位具大聯盟資歷扛聯盟開幕戰先發的土投。

兄弟因王牌德保拉腰部不適,要投開幕戰恐有變數,其他先發人選還有泰迪、鄭凱文、余謙。如果兄弟推出鄭凱文先發,同場對決胡智為,鄭凱文將直接擠下胡智為,以月薪68萬、年薪816萬,寫聯盟開幕戰史上先發本土投手最高薪紀錄,胡智為、鄭凱文兩大土投合計年薪1536萬,若在4月2日同場先發將是一大話題。

去年鄭凱文拿下12勝為全聯盟土投最多,另有7敗,防禦率4.0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