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台南獵鷹補強後「完全體」 對桃園雲豹要擺脫墊底

2022/03/24 15:05

阿提諾代表台灣男籃出征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後即將歸隊。(資料照,取自FIBA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趕在3月20日T1聯盟元年2021-22球季註冊大限到期前,聯盟6球團都展開積極補強,而明天將由台南台鋼獵鷹出戰桃園雲豹,屆時「新台灣人」阿提諾、新洋將雷神(Lester Prosper)和呂濟而都可望上陣。

由於代表台灣男籃出征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,臺南台鋼獵鷹阿提諾缺席了近7場比賽,但此戰終於即將強勢回歸,對內線戰力吃緊的獵鷹而言,無疑是劑強心針,而洋將雷神和控衛呂濟而也都可望首度上陣救火,獵鷹將以完整體應戰。

獵鷹和桃園雲豹的五、六名之爭廝殺激烈,目前雲豹以0.5場的勝差小幅領先獵鷹,但只要獵鷹此戰奪勝,就將超車雲豹,晉升第五,根據聯盟本季賽制,例行賽第五名仍有機會和第4名打季後賽資格挑戰賽,爭取最後一席的季後賽四強資格,所以兩隊無論如何都想擺脫墊底。

目前兩隊已對戰5場,此次交手也將是例行賽的最終對決,獵鷹雖以2勝3的對戰戰績落居下風,但從對戰歷史來看,只要阿提諾坐鎮,獵鷹兩戰全勝,凸顯阿提諾絕對是獵鷹擊敗雲豹的致勝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