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》歐洲區資格賽四強開戰 C羅領軍葡萄牙搶晉級資格

2022/03/24 15:31

C囉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足前哨戰來囉!2022年國際足總卡達世界盃歐洲區資格賽,25日凌晨四強開戰,B組決賽由瑞典大戰捷克,C組則有葡萄牙對上土耳其、義大利對上北馬其頓,誰能脫穎而出,前進最後決賽,搶得最後三個歐洲區世界盃參賽席位,喜愛足球的觀眾朋友們,記得鎖定ELEVEN體育家族現場轉播!

C組是戰況最為激烈的一組,兩場比賽分別是全球矚目的球王C羅納度領軍的葡萄牙要對上土耳其,會在ELEVEN體育二台播出,另一組則是在ELEVEN體育一台送上,球技和顏值都很高的義大利對上北馬其頓,葡萄牙跟義大利兩支足球強權在附加賽不幸抽到同組,四強賽如果都順利出線的話,將有可能在3月30日的決賽碰頭,戰況相當激烈。

由於俄羅斯軍事侵略烏克蘭,遭到國際足總以及歐足聯的禁賽,FIFA官方直接宣布波蘭晉級B組決賽,在3月25日凌晨3點35分轉播的B組比賽中,ELEVEN SPORTS OTT也將送上另一組瑞典面對捷克比賽,勝者將在3月30日與波蘭一較高下。

而A組由威爾斯對奧地利、蘇格蘭鬥烏克蘭,但由於受到俄烏戰爭影響,烏克蘭要求延期,因此A組的最終決戰延至6月,與跨洲附加賽同時進行。另外在3月26日~3月30日期間,歐洲各國以賽代訓,球迷們喜愛的幾支足球強權英格蘭、西班牙、荷蘭、德國將會進行一系列的交流賽,詳細資訊請上ELEVEN體育家族官網及社群查詢,邁向運動產業OTT新時代,自2022年4月1日起 ELEVEN SPORTS APP的價格將調整至149$/月 (原舊用戶續訂維持99$/月),邀請球迷們一起來提前感受世足熱!

四強賽轉播表。(ELEVEN體育家族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