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奪冠熱門近5戰吞4敗 英熊找230公分巨人會是解答嗎?

2022/03/24 15:43

台啤英熊近況陷低潮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身為聯盟首季的奪冠大熱門,台啤英熊近況卻陷低潮,近5戰吞4敗,即使對上後段班桃園雲豹和台南台鋼獵鷹也莫可奈何,3戰全敗,與聯盟前三漸行漸遠,落後第三台中葳格太陽已有1.5場勝差。

英熊陷入低潮,進攻火力衰退是最大問題,近2場接連敗給雲豹、獵鷹的比賽,英熊得分都未破百,遠不如球隊本季平均得分105.6分,凸顯進攻端當機問題,如何提升火力成了英熊當務之急。

上週日註冊大限前,英熊頻頻補強,先後補進大福(Ronald Delph)、林泰樂(Tyler Lamb)和德古拉(Samuel Deguara)3位新外援,但也意味著球隊將陷入一段磨合適應期,而230公分「馬爾他巨獸」德古拉的加盟更是引發話題,此戰若及時申請到工作證,有機會首秀上陣,直接對決海神217公分「白色巨塔」庫薩斯,兩大巨人捉對廝殺肯定話題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