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2隊洋將補好補滿 海神唯一1隊吸收他隊外援

2022/03/24 16:19

陳內斯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T1聯盟球員註冊大限於3月20日截止,6支球隊積極補強就是為了衝刺戰績,備戰之後的季後賽,其中台中葳格太陽和新北中信特攻在洋將補好補滿,補齊4名洋將和2名亞洲外援。

按照聯盟規定,每隊可至多註冊4名外籍球員,另有2名第三類規範球員,包括華裔、外籍生和亞洲外籍球員。

太陽原本洋將陣容為桑尼、塔克、萊特和亞洲外援何喬登,另外在大限前補進艾倫和伊朗國手尼奧。特攻則有厄力、馬龍、艾斯、泰國外援查拉帝,還有新洋將凱及美菲混血後衛夏樂。

台啤英熊有士東、蓋樂威、大福、亞洲外援林泰樂,還有從P. LEAGUE+台北富邦勇士轉來的230公分德古拉;台南台鋼獵鷹為賈西亞、吉伯特、喬登和阿提諾,以及還沒上場過的雷神;至於桃園雲豹則有湯馬斯、戴維斯、威廉斯、吉倫和亞洲外援狄安森,3隊都是4名洋將配上1名第三類規範球員。

高雄全家海神從開季都維持庫薩斯、霍爾、亞歷山大及亞外布銳克曼的組合,直到大限前才宣布網羅被獵鷹隊釋出的陳內斯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聯盟雖有規定禁止洋將在球季內轉隊,但陳內斯屬第三類的華裔球員,因此不在此限。此外,因為第三類也能被視為洋將,最終海神註冊時決定將其身分認定為洋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