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最狂二刀流開幕戰就登場? 大谷有望扛首棒投手兼DH

2022/03/24 17:15

大谷翔平有望在開幕戰就使用「大谷規則」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新科美聯年度MVP、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將在27日對戰白襪熱身賽時再度登板,若是按照6人先發輪值的調度,大谷翔平非常有可能會是4月7日開幕戰的先發投手。

大谷翔平22日春訓初登板主投2.1局飆5K,最快球速159公里,下一次熱身賽登板將在27日對戰白襪時登板,預計投65至70球,如果天使新賽季依舊採用6人先發輪值的話,大谷很有可能會在4月1日與紅人的比賽3度登板,7日將準備迎接與太空人的開幕戰,他有望以第1棒投手兼DH的身分登場,且成為使用「大谷規則」的第一人,也是首位全面實施DH制後,在開幕戰同場投打二刀流的球員。

大谷翔平若是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,將會是他旅美4年來的頭一遭,成為史上第7位主投開幕戰的日籍球員。對於大谷是否扛開幕戰先發,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仍三緘其口,僅說他會在開幕系列賽4連戰中的某一場先發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