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鄭志龍下台一鞠躬! 領航猿本季多項數據敬陪末座

2022/03/24 17:21

領航猿前總教練鄭志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P. LEAGUE+桃園領航猿本季多項數據在聯盟敬陪末座,迄今只拿5勝,成為最令人失望的隊伍,總教練「籃球博士」鄭志龍昨日提前交出帥印,明天到新竹縣體育館挑戰街口攻城獅,能否打出換帥行情,終止3連敗頹勢,也成為一大話題。

領航猿上季一度打出9勝6敗,雖然兩位洋將傑克、里德、戴維斯都因傷高掛免戰牌,例行賽最後9場僅1勝,但至少整季打出的「團隊籃球」並保有競爭力。

領航猿去年夏天自由市場簽陳昱瑞、黃泓瀚等國手,並把同體系SBL璞園的盧峻翔、施顏宗、溫立煌、吳家駿及李家慷拉入PLG,大幅補強後卻失去團隊球風,休息室還有異聲,有球員在社群媒體對球隊打法大表不滿。

上季具競爭力,本季卻像一盤散沙,鄭志龍提前下台負責,外界並不意外。攤開領航猿團隊數據,平均三分球出手數、進球數、命中率及籃板、助攻,皆為聯盟最差,還曾兩度出現單場團隊命中率30%不到的窘況,被外界戲稱投籃準度根本就是業餘球隊。

領航猿現任洋將羅賓森與喬丹高度尷尬,使球隊根本沒禁區優勢可言,加上本土投籃準星不足,這套土洋陣容,平均每場只能拿到85.8分也是聯盟最差。

如今,鄭志龍交出帥印,預計由助理教練顏行書暫接兵符,能否整合成功有待觀察。

攻城獅本季對領航猿3場全勝,畢竟領航猿根本拿攻城獅226公分辛巴沒轍,猿隊日前網羅221公分塞爾維亞長人貝索維奇預計4月初上陣,就是想提升內線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