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遭一面倒看衰墊底 新庄剛志回應了!

2022/03/24 18:14

火腿監督新庄剛志。(取自推特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新球季被日本媒體一面倒看衰,幾乎都預測會在太平洋聯盟墊底,對於外界嚴格的預測,監督新庄剛志今天回應,「謝謝喔!」

日媒《日刊體育》今刊出排名大預測,總計28名球評有20人認為,日本火腿在洋聯墊底,只有中西清起、建山義紀、今岡真訪、濱名千廣4人預言在A段班,今岡真訪認為火腿排名第2已是所有人最高。

新庄剛志指出,「感謝啊,這麼嚴格,謝謝,謝謝。第六名的預測也太多了。不過那個今岡君是不是有點衝動了,評第2(笑),我在想他是不是發燒了。」

首度執教的新球季完全不被看好,新庄剛志仍指出,「選手看到這些預測,應該會想說我們雖然年輕,但要讓大家好好瞧一瞧。我在球員時期,阪神虎也常常第6名,我就會想說要靠自己的力量拉抬排名,雖然完全沒有用(笑)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