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TT挑戰賽》直落三不敵日本美少女組合 黃怡樺/陳思羽爭冠失利

2022/03/24 19:15

黃怡樺和陳思羽在女雙決賽不敵日本組合,獲得亞軍。(取自WTT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跨球團合作的黃怡樺/陳思羽今晚在WTT挑戰賽杜哈站女雙決賽,以0:3不敵日本「美少女組合」木原美悠/長崎美柚,以亞軍作收,仍締造從資格賽一路殺進決賽的傳奇,也為今年亞運增添不少信心。

木原美悠和長崎美柚在2019年開始合作,在國際桌壇掀起一股「青春風暴」,兩人先後拿下斯洛維尼亞、克羅埃西亞、奧地利公開賽女雙金牌,在該年的年終總決賽更一舉擊敗中國的孫穎莎/王曼昱及南韓田志希/梁夏銀,奪下冠軍。

不過,兩人去年拆夥,木原美悠改和早田希娜搭檔,長崎美柚則和安藤南搭配,今年兩人才再度合體。

雖然因為拆夥,木原美悠/長崎美柚的世界排名從2019年的第一名滑落至24,但實力和默契仍在。

黃怡樺/陳思羽首局在3:4時,被球風乾淨俐落的木原美悠/長崎美柚打出一波7:1猛攻,以4:11淪陷。

第2局,黃陳配主動起板並利用長崎美柚連續接發球失誤,以7:5超前,但此時日本組合再度展開凌厲的攻擊,連拿3分反超比數,黃陳配雖緊急叫出暫停仍無法止血,最後陳思羽連續接發球失誤,以7:11再丟1局。

陷入絕境的黃陳配,第3局依然擋不住日本組合一板接一板的綿密攻勢,以5:11吞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