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岳少華強心臟 被點名富邦新人投手唯一開季一軍

2022/03/24 19:48

富邦岳少華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嘉義報導〕富邦悍將岳少華春訓以來表現出色,技術和心理素質都獲得肯定,投手教練林正豐指出,岳少華是唯一最有機會躋身開季一軍名單的新人投手。

林正豐表示,岳少華上一次出賽投出生涯新高的148公里球速,更好的是均速達到145公里左右,比大學時代提升不少,加上他有一顆強心臟,投球不會怯場,可望成為牛棚的可用之兵。

岳少華大學時只偶爾投到145公里,均速140公里出頭,他表示,以前不太做重訓,進入職棒後效法學長們加強重訓,提升肌力不但投球後比較不會酸痛,身體恢復快,球速也很自然地進步了。

岳少華週日曾在公辦熱身賽對中信兄弟中繼1局失2分,被擊出1支安打、1次四壞球,林正豐認為,岳少華不但是職棒新人,而且大學才轉任投手,經驗不足投球表現起伏會比較大,技術絕對沒問題,只要再累積經驗,會有更穩定的表現。

岳少華原本是以游擊為主的內野手,他表示,在開南大學2年級時總教練郭李建夫問他要不要兼任投手,他覺得很新鮮有趣就開始練投,由於自己的打擊一直沒有太突出的表現,想說投球可能比較有機會進職棒,大四決定專攻投手,很開心態夠圓夢,也感謝教練的肯定,不論開季從一軍或二軍出發,都會全力以赴準備到最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