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江少慶明公辦熱身賽初登板 可能投主場開幕戰

2022/03/24 20:12

富邦悍將投手江少慶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嘉義報導〕富邦悍將王牌投手江少慶明天將在公辦熱身賽初登板,先發出戰味全龍,也是最後1次熱身賽投球,將在富邦本季前兩場比賽先發,又以4月4日的新莊主場開幕戰最有可能。

江少慶明天預定投60球,投手教練林正豐希望江少慶能投到5局,下一場就是球季賽。富邦本季首戰是4月3日在客場出戰中信兄弟,隔天就是主場開幕戰。

林正豐表示,江少慶將投前兩戰的其中1場,主場開幕戰可能意義比較大,而且當天是連假,對票房也會有幫助,不過,還是要和丘昌榮總教練以及球團討論。

林正豐表示,開季先發輪值除了洋投范米特和艾思凱,本土投手以江少慶和陳鴻文優先,郭俊麟和范玉禹熱身賽表現也很好,都是前兩戰的先發人選,陳仕朋因為3月30日要在公辦熱身賽先發,考慮休息天數,季賽會比較慢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