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棄打從投圓職棒夢 岳少華的貴人之一是弟弟

2022/03/24 20:42

岳少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嘉義報導〕富邦悍將岳少華大學時期棄打從投,並如願進入職棒,除了建議他練投的開南大學總教練郭李建夫,另一個貴人是弟弟、中信兄弟岳政華。

岳少華國中才開始打球,他表示,因為表現一直平平而已,原本沒有想過要打職棒,在哥哥岳東華和弟弟都進入職棒之後,他才重新思考挑戰職棒。

岳少華表示,雖然爸媽不會要求他和哥哥、弟弟一樣打職棒,但是親戚們都會問:「東華和政華都進職棒了,你什麼時候也會打職棒?」讓他開始思考如果不打球能做什麼,要繼續打球當然是以職棒為目標,因此決定專攻投手,只是到大四球速都很少突破140公里,其實對自己還沒什麼信心。

岳少華、岳東華。(資料照)

岳少華表示,有一次和已經加盟職棒的弟弟傳接球,岳政華突然說:「你的投球動作不對,球出手都用推的。」可能是郭李教練並沒有要求他怎麼投,只要他用自己最舒服的動作去丟球就好,所以一直用內野手傳球的動作投球,而改用弟弟教的動作投球後,一開始球到處亂飛,弟弟都接不到,但是習慣後球速馬上快了許多,弟弟是他能夠打職棒的貴人。

岳少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