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TT挑戰賽》直落三橫掃印度組合 林昀儒/鄭怡靜第6冠到手

2022/03/24 20:38

林昀儒和鄭怡靜輕鬆解決印度組合,拿下杜哈站混雙冠軍。(取自WTT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銅牌組合林昀儒/鄭怡靜今晚在WTT挑戰賽杜哈站混雙決賽,以直落三輕取世界排名第7的印度組合賈納納塞卡倫/芭特拉,以4連勝、1局未失的強勢表現拿下今年首座冠軍,也是兩人2019年合拍以來第6冠。

林鄭配去年初在杜哈舉行的兩站WTT賽事都拿下冠軍,連同這一站,兩人也在這座城市締造3連冠及12連勝超狂紀錄。

世界排名第一的林鄭配,10天前在新加坡大滿貫賽8強戰才以直落三解決賈納納塞卡倫/芭特拉,今天兩組人馬再度狹路相逢,結局還是一樣。

人高馬大的芭特拉反手長顆的打法,在四強賽讓香港直拍名將黃鎮廷吃足苦頭,也是他們能以3:2扳倒黃鎮廷/杜凱琹的原因。

但芭特拉的特殊打法對林鄭配絲毫不構成威脅,林鄭配只用了不到20分鐘就以11:4、11:5、11:3輕鬆取得對戰2連勝。

林昀儒、鄭怡靜聯手捧冠。(取自合庫桌球隊臉書)

林昀儒、鄭怡靜聯手捧冠。(取自合庫桌球隊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