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、統一都派洋砲先發 羅薩技壓福來喜

2022/03/24 22:41

羅薩(右)此役技壓福來喜(左)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中信兄弟、統一獅首次在公辦熱身賽碰頭,不約而同都把洋砲排在第2棒擔任DH,統一羅薩以3打數1安打1保送1得分,小勝中信福來喜的4打數0安打。

羅薩抵台後首次在正式比賽亮相,4次打擊只看13球,總教練林岳平指出,羅薩的攻擊企圖很強,只要進入攻擊範圍就積極出棒,希望利用公辦熱身賽讓他更熟悉中職的投手。

羅薩來台後第2次面對投手,他認為,以第1場正式比賽來說,打擊感覺還算OK,但還有很多地方要調整,希望盡快了解中職投手的習性,用最好狀態迎接開幕戰。

羅薩3局上擊出他在公辦熱身賽首安,延續統一單局猛攻1輪灌進4分首次超前的攻勢,9局上2出局後由潘武雄代打。統一靠陳重廷9局上擊出關鍵二壘安打,以5:5逼和中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