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放眼季後賽! 灰熊少主預計將再關機2週

2022/03/25 08:22

莫蘭特(左)預計將再休息2周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孟斐斯灰熊球星莫蘭特(Ja Morant)近期因為膝蓋痠痛高掛免戰牌,球隊今天也宣布他將在2周後再次進行評估,同時也代表莫蘭特的例行賽幾乎報銷。

灰熊總教練詹金斯(Taylor Jenkins)受訪時希望莫蘭特能在季後賽前回歸:「我們預計他能夠在季後賽前完全康復,而我們也對此感到興奮。我們將提前把他關機,而他將會在2周後進行重新評估,同時他也很快就能夠重新啟動。」

莫蘭特是2019年選秀會榜眼,進入生涯第三個球季的他便以優異表現入選明星賽,甚至還被列入年度MVP與年度最佳陣容的討論當中。本季莫蘭特出賽56場,平均可拿下27.6分、5.7籃板、6.7助攻。

灰熊本季打出亮眼表現,莫蘭特的成長自然是一大關鍵,不過根據資料指出,本季莫蘭特不在的17場比賽,灰熊打出15勝2敗,勝率88.2%的恐怖戰績,是史上至少10場比賽當中,在缺少明星球員時球隊能獲得的第三高勝率。

不過就是因為灰熊在莫蘭特缺席時也能夠繳出好表現,使現在以50勝23敗,位居西部第二的灰熊能夠放心地讓陣中主將休養,放眼季後賽。

莫蘭特在上個球季首次打季後賽就表現驚人,面對強敵爵士,5場比賽下來平均可拿到30.2分、4.8籃板與8.2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