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P.喬治傷後首次歸隊訓練 有望率快艇扮最可怕低順位種子

2022/03/25 09:23

P.喬治有望在附加賽前歸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球星P.喬治(Paul George)去年耶誕節傳出右手肘韌帶撕裂傷勢,已缺陣長達三個月,不過今天傳出他傷後首次回到球隊訓練,劍指季後賽前歸隊。若快艇能在附加賽殺出重圍,將扮西部最可怕的低順位種子隊伍。

P.喬治今年賽季飽受右手肘傷勢所苦打打停停,甚至不排除開刀本季報銷,最後仍選擇復健治療。經歷大半球季休養,今天終於回歸參與球隊練習,並允許進行輕微的身體對抗,不過目前還未有復出時間表。

快艇總教練泰倫魯(Tyronn Lue)今天也分享P.喬治的近況,「他做得很好,看起來沒有感受到任何疼痛,這是個好現象,只要確保他在最低限度的碰撞環境能夠保持狀態,我相信這將不會是問題。」

目前穩坐西部第8的快艇,還剩下8場例行賽要打,在附加賽席位十拿九穩情況下,剩餘賽事將可能減少R.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、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等人的上場時間,並把希望寄託在P.喬治和季中交易來的N.鮑威爾(Norman Powell)能夠順利歸隊,屆時球隊戰力將大幅提升。

N.鮑威爾季中從拓荒者被交易至快艇,未料僅打3場就遭逢左腳骨折無期限缺陣,雖然現在還未被授予肢體碰撞,不過已經能夠進行投籃練習。泰倫魯也沒把說死,他表示,不論P.喬治、N.鮑威爾甚至雷納德( Kawhi Leonard),只要獲得隊醫許可上場出賽,都有可能在季後賽前歸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