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連這也會!大谷翔平神模仿地表最強右投 (影音)

2022/03/25 08:5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在去年不僅繳出傲人的二刀流成績,場內外的一舉一動也都獲得大量關注,今日大聯盟就注意到大谷翔平在場下將大都會強投德葛隆(Jacob deGrom)的投球姿勢模仿得維妙維肖。

大聯盟引用日本電視台的畫面,拍到他在天使小聯盟基地於牛棚練投時的景象,大谷翔平模仿德葛隆在投球前會將手套放在臉前的樣子,同時還有德葛隆在投球後,右腳會先頓地踩一下再放回原位的習慣。

根據報導大谷翔平的日本記者表示,其實大谷很享受模仿其他球員的樂趣,而且他也很關注德葛隆,同時這麼做也能夠讓心情放鬆。

今天大谷翔平在與小熊隊一戰擔任指定打擊第一棒,累計1打數無安打,獲得兩次保送上壘,春訓打擊率1成67,天使以5:4擊敗小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